京阪冬日行-1

2016012511:09
先說~~寫這篇遊記的時候,我已經回台快2個月了
要是內文7788、零零落落
就~~~包容一下我這老人家的腦袋
用久了總是會有所磨損的....
  終於,要在冬季這個季節踏上日本
我現在除了春季以外
其他的季節終於都蒐集整齊了...

今天,一樣的早起(因為日航的航班是固定的啊~)
但是,到了機場我有點傻眼
因為,櫃台前人之多啊~~~
難怪,妹提醒我要早點到
幸好,速度不算慢,我也就不怎擔心....
然後到入海關的時候,再度傻眼
是怎樣~~大家都挑今天出門嗎???(但仔細聽周遭的對談,左岸的也不少)
總算都在時間內登上機,飛機也沒有因人多而延誤
但是....我真的覺得今天是不斷讓我刷新紀錄就對了
一到關西機場要出關的時候
媽啊~~~~~~~~~現在是怎樣啦~~~
隊伍既長又繞,我一開始根本看不到海關在哪邊
(然後見識到左岸年輕人的"自然"插隊法)
從下飛機到走出海關(注意,只是過了海關而已)
已經是1個多小時快2小時候的事了
我熱到可以脫的都脫了(怕不能脫的脫了,當下就被請回台灣)
暑假也沒這麼恐怖....真的....
等到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抵達住宿的地方時
不誇張,每個都虛脫了(我還中暑....我想哭....)
行程還沒開始就戰力歸零
真的很有"紀念性"的一次日本行啊~~

<--這時,精神還算是好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