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的脖子...

2017122509:18
 
昨天,在回台北的路程上
小姐突然跟我說...馬迷~我的脖子上有一粒東西ㄟ~~~
我:(⊙д⊙)
我立馬查了網路
因為不痛不癢,且小姐說已經存在有段時間了
所以就網路上的文章看來,是不需太過緊張
但是...我又不是醫生,因此還是決定今天馬上掛家醫科
醫生說明我才能安心啊~~

看了醫生之後,就如我先前查的資料
小姐是淋巴結...
而且醫生說,因為皮膚沒有異變,腫塊尺寸還算小,而且沒有痛、癢感
醫生要我不用太擔心
有些人因為太擔心一直摸,反而造成皮膚異變
所以,醫生建議就偶爾觀察即可
有些患者會在發現的若干年後
淋巴結自己會消失
若是變大,再去做後續的醫療行為...

淋巴結發生的原因(脖子)
醫生說可能是某次的感冒或是鼻子發炎造成的(啥液體堵住之類的)
只要沒有痛、癢或是皮膚異變
其實是會自己消失的....

果然啊~~養小孩就是一種修行
不管他現在多大
總是會出人生課題給父母的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