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靚小洋裝

2012122511:51

針號:可樂有炳5/6號

線材:琦鋪家【花語系美麗諾-(櫻花)】+某年買的寶寶線

這件~我上半部就勾了兩遍

第一次我用小一號的針下去鉤

發現尺碼比我想像中小太多了

加上,靚靚的成長線應該落在上半部

為了怕到時收到反而發生穿不下的窘境

所以,我只好乖乖的用織圖中的針號下去鉤(再來一次)

這回,尺寸都符合了織圖的設計

但我發現...靚靚寶貝的長大速度有點超出我的預估範圍ㄟ~

希望,等到要送的時候,尺碼還能符合靚靚寶貝的身材ㄚ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,這組花語系的線

是我超愛的長~~~段染

因為個人頗懶(不愛換線來著)

所以長~~段染的線可以鉤出我像要的線條圖紋

哪能不愛呢????

為啥不囤呢?!因為....

一來,我鉤的速度很慢,倉庫也在爆滿中

二來,本倫的荷包太淺,光應付吃喝玩樂就見底了,要在囤貨實有困難ㄚ~~~

(吃喝佔大部分,玩樂偶爾為之就痛斃了)

所以,可愛的長~~~段染ㄚ~~~我們只能隨緣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