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耗線材之保溫杯套

2018102309:06


針號:可樂彩虹6號針

基於我是懶癌重症
所以,想當然耳的~
我的庫存線真的很多~
加上,我有個超級好朋友
她手快所以買線也勤快(之前,現在她也發"病"了,懶病~哈)
因此,我的生產速度永遠比不上庫存速度....Orz...
終於,今年我想奮發一下了
年初,我翻出大概12年前買的線打了件短袖外套(但還沒PO,因為天氣太熱,我不想碰~~)
年中,鉤了件妹的背心(這組線比較年輕,大概5年吧~~)
上個月,翻出我家寶貝小貝比時買的材料包(也就是說...13年了....)
開始打起我的輪針小洋裝,準備送同事(未完工)
目前,就這兩個保溫杯套...
但~嚴格說來,紅色那個稱不上消耗庫存
因為那是我的玩偶愛線,是會一直補貨的
只是那顏色比較不常使用,所以是消耗線球...

兩個杯套都是沒有現成織圖
我只找了我想鉤的花樣,然後邊鉤邊想
就造就了這兩個杯套的模樣
不過,深咖啡那咖的花樣是我第一次鉤
不知是線材比較粗??還是我理解有誤
總覺得跟花樣圖看起來有那一喵喵的不一樣
等下次有細線再來試試看(不過,前提是我要記得這件事..ㄎㄎ)

剩下就要來完成我的小洋裝了
唉~~整個裙面看起來真的很"手工"啊~~~(就是手勁不一,針目也較不一啊~~)
而且,很久沒碰小寶寶的尺寸
讓我一整個不安
會不會尺寸又被我織跑了....
但,也只能等完工再來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