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耗線材之大婷背心

2018110811:04
 

線材:震欣妹妹家的很~~~~~多年前的棉線(如下圖)
針號:可樂彩虹??號(我突然不確定是哪號了捏~)

↑這張才是真正的顏色~~

這件背心是我有史以來進度最~~~~~~~~~~快的一天
勾針的部分,大概只花了我2.5天的上班日(也就是說下班就休息的意思~)
棒針的螺紋部分,也大概1天多些吧~
然後,就卡住了....卡了快一周,卡在羅紋收針.....
我想我是老化了~~
看著圖解...不懂
看著YOUTUBE...不懂
試了3~4次...拆了
啊~~~~我真的快要放棄啦~~~~~~
但是,總是要學會的
不然下回我又卡了,一整個沒FU~
所以,我就看著YOUTUBE
一步一步地看
一次一次的重複播
看到我邊收邊跟著唸
終於~~完工啦~~我灑花啊~~~~

這件大主體的部分,我有織圖可以參考
但是,基本衣服收養人的要求(不要花花花樣)
所以緣邊的立針花就被我給改成簡單的鎖針緣邊
原圖下擺的鳳梨花,我直接用羅紋取代(當然,這也是收養人的想望)
作品完成,我個人是很滿意的~~~
線也剛好只剩一喵喵~~(拿來做球給貓玩好了)
我的庫存~~又銷掉了4捲
開心啦~~~~~

接下來~小寶寶的彌月禮,要趕快收尾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