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針脖圍+星紋帽

2016030115:14


線材:據說是上鶴的駝羊毛
針號:大陸的輪針,所以我也不清楚...(畢竟我第一次用輪針啊~)

棒針作品,我大概隔有10幾年沒碰過了
因為老爺發出需求
而勾針的作品又不符合老爺的要求(勾針的都比較厚,因為我不愛做針號小的作品)
所以~~翻出某年請麻吉買的輪針
打算重操舊業...ㄟ~重新學習棒針...
上網找了看似簡單的花色
找好老師(就是我麻吉)
就給他開工了....
話說~~一開始真的很坎坷ㄟ~
我拆有4次以上吧~~拆到我心光火大
很想放棄了~但是...老爺坐在旁邊看著,我...也只好把心火壓下去繼續奮鬥
還好~~之後就順利的進行了...
在習慣花色的變化後,邊看漫畫邊ㄊㄨˋ毛線
終於兩周後,趕在冷氣團的尾巴,把作品上繳~~呼~~
成品嘛~~個人覺得還不錯ㄟ~~
至於何時要繼續ㄊㄨˋ....我再想想....


線材:跟http://cathy1124.nidbox.com/diary/read/9001331同一組
針號:當然也一樣囉~~

第二次挑戰星紋花樣
覺得...第一次為啥會失敗
應該是因為第一次的線材挑選錯誤(太毛)
星紋很有趣
下回再補近照

這帽子本來是我要戴的
我的確也戴的下
至於照片中為啥是寶貝在戴
因為~她的帽子攜帶不便(有一顆大球在頭頂)
我又不太記得把帽子戴在我頭上
所以~幹脆就把帽子給她戴啦~~
就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