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宥宥的生日熊-多多

2018101916:28
 





勾針:可樂彩虹勾針6號
線材:EXCEL

因為靚靚姐姐開口要了隻小兔子胸針
所以張宥宥小朋友就趕緊說...大鼓咕~我生日要一隻熊
那時可才是2018的上旬
所以~大鼓咕我呢~就答應的很爽快
但,通常答應的越爽快
開工的時間就越接近要送的時間(這還真是我的壞習慣啊~)
當我意識到小朋友的生日月份已經到了的時候
我還不知道要用哪張圖來鉤
資料翻來翻去又花去一周
終於在某本書中看到這隻熊的原型
對~原型~~因為,我又做了改變(這也是我的另一壞習慣,不按圖面出圖啊~)
原圖中,腳跟身體是分開接合的
而這隻,我將雙腳跟身體連著鉤(因為分開接合浪費我時間啊~~~)
然後原圖中是利用線材顏色的改變勾出穿著吊帶褲的樣子
但,我就是想試試能否直接做出件吊帶褲給熊穿
不過...我忘了一點....我根本不會裁縫.....
所以,我卡在吊帶褲的版型這點上(TAT)
後來,有天在瀏覽網頁時
看到有人在賣小布娃娃的衣服
上面有件吊帶褲
我看了一下版型...恩....我就從那件吊帶褲得到了啟發
隔天到了公司,打開我的AUTOCAD
量好小熊的尺寸
就~~~用我想像的樣子畫出褲子的版型
然後邊縫合邊修改
小熊的褲子就產生啦~~~(還可以脫掉捏~~)
成品我個人是挺滿意的
張宥宥小朋友還將這隻熊取名叫【多多】
我想~~他應該也是很喜翻吧~~

下次~~我想應該可以鉤隻兔子
不過,【下次】就不知道是何時了...
畢竟,我是懶癌重症患者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