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恐怖"蚣"擊

2005082010:00
凌晨4點多..
小樂又在旁邊翻來翻去的玩
心想..媽啊~~才4點多ㄟ,小樂妳嘛幫幫忙
沒..想..到..小樂爸比突然也起床了
還對睡的朦朦朧朧的我說"我的衣服有這麼長的污垢(大概10來公分)"
我就想啊..污垢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?還要爬起來用衣服(在凌晨4點)
後來我一想..不對啊!!污垢不用把衣服丟在地上啊??
瞬間..素來怕"長物"的我馬上清醒
原來不是污垢..是蜈蚣.....救人啊~~~~~~
而且..夜部再小樂把比的衣服上
根本還在床上..躲在小樂把比的被被裡...
小樂把比竟然還跟我說不會大隻啊!!
10幾公分不大,那多少才算大啊??
最後..烤肉夾+滾燙熱水結束了這場"清醒"劇

事後..小樂把比說他這一生大概都不會蜈蚣面對面的經驗了
還說可能是小樂先看到了
手舞足蹈的把他吵到半醒
他才沒有因為睡迷糊而用手去捉
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...(因為小樂把比是睡著了連地震都叫不醒的那種人)
我今天也沒辦法去逛禮客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