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小樂超~~~緊張的挖耳垢記

2011082010:00

當前幾天拿到葯水時
我就跟小樂說今天會帶她去清耳垢
其實小樂也是超愛瞎操心的個性
所以,早點跟她說也讓她早點有心理準備
本來今天他老爸要去游泳(小樂超想去,她老娘一點都沒興趣)
我就跟ㄤㄟ說,那我就帶小樂去清耳垢
本來,我是打算到一間曾經因為用葯問題而上新聞的診所(記者採訪那天我跟小樂有經過說...)
反正我是清耳垢不是看病,所以需要溫柔的醫生
後來,去完郵局後經過一家不算小的耳鼻喉兼婦產科
我看到窗明几淨且招牌上還大喇喇的寫著"小兒耳鼻喉科"
當下就決定帶小樂進去清耳垢...
再候診時,有一位大概3歲左右的弟弟
一直拿他媽媽給他玩的筆送給小樂
我還給他媽媽,他又送小樂
這樣一直循環4-5次後就輪到小樂進去診間了
(後來我改成他給小樂,我給他,因為他媽媽在婦產科那邊我懶的走)
小樂一坐上診療椅
整個人緊張到不行
醫生先用吸引器把小樂的左耳陳年耳垢(有的都已經變黑色了)吸出
可能是因為我有先點葯水的關係
左耳很容易吸出,但因為右耳沒點藥水
小樂又"目屎流目屎滴"了(可能是太久了,所以吸出時耳道有些許的擦紅吧??)
後來可能是小樂要轉移自己的心情(怕哭起來,她老娘會發瘋)
跟我說醫生叔叔的旁邊有小丸子的貼紙
為什麼她沒有拿到....
我就說..因為妳不是生病啊~~妳只是清耳垢而以啊
所以醫生叔叔不用貼紙轉移妳的注意力嘛~
啊因為妳剛剛很勇敢啊~那...馬麻送妳貼紙好不好啊?
(小樂何等精啊~她老娘是小氣馬麻ㄟ~馬麻都開口了,她哪有不要的道理~^_^~)
所以,在清完小樂的耳垢後
我的荷包也順便給她"清"一下了...
後記...
因為小樂今天的精神從早上就很緊繃
所以下午在她爸爸的車上就已經睡到不醒人事
回到家後又繼續睡到8點
因為怕她在睡下去晚上恐怕就要睜眼到天亮了~
就強硬叫她起床,這位大小姐還給我一點點起床氣
不過,當我把她帶到屈臣氏的時候
心情倒是很開心,因為...她小氣的媽竟然答應她買明治乳酸片
所以,她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啦~~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