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~路上車真的太多了~

2008082010:00

我想...路上車真的太多了~
為什麼呢???因為...
我到新公司不過短短的3個月(真的~剛剛滿3個月)
同樣的時間,同樣的地點
同樣的追撞車禍
同樣害我遲到...(不同的是~今天為了不要太晚到公司,花了220大洋啊~~~)
現在是怎樣
不是在趕時間嗎?
怎不小心一點捏~
插隊有比較快嗎?
結果不只更慢到目的地
還要讓荷包傷心
真的是...明明都知道一句話
卻偏偏記憶力很差
唉~~~~
也不過7個字嘛!!
"賠了夫人又折乒"大家都知道啊~
卻偏偏都愛用身體來力行這句話
人心~果然是隔著肚皮的
很難懂.....
"啊~~~~~~"(<-我荷包哭泣的聲音,誰要來"秀秀"啊!!)

Made By豬迪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