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感想~

2006101110:00
昨晚~
我在陽台拍國慶煙火
老公先把小樂抱進客廳(免得風大感冒了)
因為煙火秀有一個小時
所以,就先由老公先顧著小樂
順便餵她吃粉圓
可是~我大約拍了20幾分之後
老公就問我還要拍多久ㄚ~(當然~我了他的意思啦~)
我就相機款款的進家去了
其實我有一點點的不高興
雖說客廳也看的到
但...看的到拍不到ㄚ~
不過!算了!!都進家門了
乾脆把粉圓吃完~(消消氣囉~~)

後來~哄睡小樂之後
老公突然跟我說~
要是他沒工作一整天都在家帶小孩的話
他一定會瘋掉
我說:那你知道老婆的重要囉~~
很多男人都以為帶孩子很輕鬆溜!!
ㄤ說:是ㄚ~帶孩子真的很累~要我帶孩子,我寧願每天加班!!

要說感動嗎???
ㄟ~~好像沒有說~
只希望ㄤ能記住昨天的感想
我本就認為要男人懂帶孩子的累
比中樂透還難~
既然ㄤ昨天有此感想
我只祈禱他能記得久一點
多體諒我一點就好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