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的生日禮

2007102909:41

線材~震欣家的線(因為已經下架啦~所以..偶也不知是啥名

針號~可樂有柄5號

這件...真的是要送禮物的最佳選擇

因為花樣美,款式好,速度快...

我記得得線材當初好像是寫夏紗

可是...經過我的試穿(ㄚ~~淑妮ㄚ~這件被我先"凌虐"了)

其實有保暖的效果說..

不過...我很喜歡這組線

它是由白色的毛毛線+黑色細線+金蔥

低調的閃耀~我超愛的啦~~(最近我都愛帶點亮亮的...難道...年紀已經...)

 

最近,我很懶~沒動力

自從9月功課的線材找尋受阻後

我就沒啥動力了(換言之..就是9月的功課...還是兩張..圖稿)

希望能在今年把9月功課完成

不然每年欠一件作業

會被老大打去邊疆鎖起來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