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小學運動會

2011121010:00

今天是小樂生平第一次運動會
她很早前就跟我說了
可見得小妮子是挺興奮的
不過,她也很隨性就是了
因為我問她幾點要到,她本人倒是沒有很清楚的樣子....@_@
依據學校行程表上的時間到校
沒想到~差點遲到
因為小樂還要搬椅子到操場,所以要早點到
小樂自己卻沒有記下這點....
(老師口中的那位資質好學生,真的是小樂嗎????)
到了操場~小樂的同學已經幫小樂把椅子搬到指定位置了
(所以,小樂的同儕緣還不錯吧???)
一堆家長都擠在小朋友的附近
不知是沒有規劃,還是因為場地不大....
等了一陣子,終於輪到小樂班級進場
結果,沒進場老師沒出現
一進場老師就出現說家長佔到路線(不是進場路線)
就著麼剛剛好,發生在小樂班級進場的時候
前面已經好~~~~幾個班進場了
這位老師怎麼都沒出現
大概跟我相沖吧?!(心理是OX好幾遍了,表面還是沒事一般)
再來小樂參加的一年級大家跑
我明明就盯著每次的跑者啊
卻沒看到小樂從我眼前跑過去.....
(這又是另一個想抱怨的地方,家長都站在跑道上,小朋友要從哪跑啊?)
再看到小樂的時候
她已經回到座位上了....@_@
然後,就結束了今天的運動會.....
我印象中的運動會,好像不是這樣的啊?????
是我離開學生時代太久了嗎????
因為我是很不熟的家長
所以,也沒跟啥人熱絡的談話
倒是聽到老師跟其他家長"婀樂"小樂
說會教同學,會管秩序,講話有禮貌...等等(我在家是感受不到啦~)
這樣看來,小樂真的挺愛"虐待"她的爸爸媽媽的....>_<
提外話....
沒想到我以前就讀的小不拉激小學(一個年級僅兩個班級)
國旗升降台還比小樂的小學大....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