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假一天之小樂拔牙~淚眼汪汪

2011121210:00

小樂今天因為星期六運動會的緣故補假一天(啊~我也跟著休假一天~~嘿嘿~~)
也剛好她的小門牙搖晃已久卻沒有離開她的跡象(新小白又冒出來了)
所以就帶著她到牙醫診所掛號
不知是否因為星期一的關係
白天的看診醫師竟然只有一位
掛號的人數也不過4人
(我們掛號的時候,已經一人正在看診中,當時10點快11點)
我們竟等到12點半才輪到看診,著時等好久喔~
我們前面那位阿輩,還睡到護士叫不醒
由此可知,真的等很久....
小樂從知道她的牙要醫生收拔掉之後
心理壓力就不小,因為她不想打麻藥
我告訴她,因為她的牙齒已經在搖了
或許是不用打麻藥針,塗抹麻藥即可
沒想到......醫生還是告訴她要打麻藥針(因為牙齒還不想離開她的牙肉)
不然拔起來的時候,會有"骨肉分離"的痛苦
小樂別無選擇,只好眼淚含框的答應了
醫生告訴她數到10就好了
小樂可能是分散自己的害怕
也跟著醫生數了起來
果然是到10,針就離開她的牙齦
也因為是搖晃中的牙齒
所以沒兩下就拔起來了....
這當中,小樂掉了好幾顆的眼淚
差點就又壞了哭泣"開關"(要是真的壞了,我想牙也不用拔了~)
還好,醫生手腳快啊~
我就說~小樂~~妳以前都不會怕的啊
醫生就說~因為越大越會記憶痛苦,所以越大越怕.....
那...那....將來要換後面的牙齒時
小樂不就又要怕到做惡夢啦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,本預定要到新光拿我的甲狀腺葯的
沒...想...到....
我們都到了新光醫院了
才發現本輪我,忘了把藥單帶出門啦~~~~
救命啊~~~千記萬記,就忘了這一張
我們兩個只好...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...
(小樂是沒差啦~反正對她來說,都是逛街)
就這樣一整天我們母女倆都在外面晃還蠻悠閒的
今天一整天,小樂從她娘這邊得到不少戰利品(我的荷包狂瘦...@_@)
小樂應該會覺得很讚吧?!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