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熊

2007121215:21



線材:因為用了太多組線了,所以略過不說囉~~

針號:可樂有柄5

另材:繡線+羊咩家的熊眼( 8m m)+彩色釦子

 

這是小妹要送她朋友的新婚禮物

其實她早早就跟我說了

可是….

我就一直拖拖拖拖(我的手腳比我想像中還慢很多)

不過,終於是在婚禮前夕趕出來了

本來還想在新娘熊頭上做些裝飾

沒想到ㄚ~

我的庫存珠子無法讓我變出一頂皇冠

可不做些啥

又覺得挺空虛的….

剛好,在我的工具箱內翻到粉紅色的緞帶

再加上我剛買的施華洛仕奇的水晶釦子

~~~~個人覺得配的還不錯啦!!

p.s:小妹ㄚ~我的熊嘴又縫歪了....不介意吧?!

老妹巧手改編(ㄚ~~~我的釦子要還我唷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