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奇摩帳號被盜啦~~~~~~~~~~~~~~

2009121710:34

老實講...我一直以為這件事不會降臨到我身上
哪ㄟ災....昨天下午就收到這樣的訊息
晴天霹靂咧~~~
事情發生是這樣的........
因為,我的備用信箱是設定公司信箱(明智之舉啊~)
而公司的信箱是上班時間都ON著
就在即將下班前的5點多
我收到一封奇摩通知我變更備用信箱的MAIL
一開始,我真的以為是垃圾信件
因為,我連我有設備用信箱這件事都忘了咩~
後來,想想...不對啊~怎會莫名有這樣的信
就靈機一動到拍賣看一下
要命~~我被盜用了~~~刊登了香奈兒的包包(我要有錢進這樣的貨就好了~)
當下馬上下架(還好只刊登20幾分鐘就被我下架)
再來搜尋其他"受害者"的處理方法
發現打電話到奇摩是最快的
可是...輪家只上班到6點
而我打電話的時候已經是6點多之後的事了~
所以,先式啟用了[奇摩安全憑證]
再將密碼小修改
回家後也趕緊將家裡的電腦整理一番
到了10點多...想想又去把密碼大修改.....

今天上班一開公司信箱
發現那位王八蛋
又在昨晚10點多的時候想登入我的帳號(案!!)
就在我第二次修改密碼前3分鐘
現在是怎樣啦~~~
騙人家的錢去買藥吃啊~~~
所以,我就趕快打了奇摩的客服
果不其然的就得到會寫在MAIL裡的內容
(就是取消相關費用等等,但至少我不用等MAIL回覆的時間啊~)
然後打給公司的MIS
因為我發現是公司電腦被入侵(00XX)
請她們幫我想想木馬入侵之事
唉~~~
我奇摩用很~~~~~~~~~~~~~~~~~久了ㄟ~~~
這王八蛋~~~~~~~~~妳(你)不要害我的部落格資料都不能用
我是不喜歡搬家的!!
妳(你)那麼愛入侵別人家
阻咒妳(你)下輩子就當愛入侵別人家的生物吧!!!!
至於是啥生物...這不是我能決定的!!
但至少是當個一入侵就被打個稀巴爛的那一種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