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大發作之京都遊_2015 DAY..1

2015070910:15
上回遊京都,已是2013年的事了
那時,小傢伙才要升中年級呢~
沒想到轉眼就已經要升高年級了....歲月ㄚ~
可能是因為太早起床的緣故
所以~我對第一天到京都的印象
完全記不起來....年紀大啦~

一大清早趕到機場
與老妹一家會合後
先去7-11報到祭一下五臟廟
然後入關,買ㄚ母跟小妹委託的愛美麗物品
登機、出關、買票、趕HARUKA.....
到了下榻的旅店
我1/3條命就呼~~~~的不見了~~~~(真的,要多運動ㄚ~)
也因為到了飯店已是下午時分
所以~妹的行程僅安排在下榻附近的三条商店街、錦市場
還有非常有味道的街道(結果我一張都沒拍....Orz....)
隨意用完晚餐後(我忘了當餐我是吃啥了...)
小傢伙們想要去LIFE,但是妹想去藥妝店"做功課"
所以,小傢伙們就跟著妹婿去LIFE
我就跟著妹去做功課囉~~~
然後~今天就在我啥都記不住的情況下...給過了...Orz~~~
話說~天氣真的太熱了....
今日唯一的照片...in 旅店內拍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