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大發做之京都遊_2015 DAY..2

2015071014:31
今日,要殺到岡山哪~~~(妹的行程,真的是運動項目來著...)

早上8點,整裝離開旅店
先把一部分的行李寄在旅店(因為幾日後又要回來住了)
然後,搭著公車到鴨川跳烏龜(本次行程照片在這)
之後到出町ふたば買豆餅(超~~好吃的~~但是,一樣沒拍照)
然後,專程搭一段公車去買250円的便當
是要在新幹線上吃的午餐(結果,相信小傢伙說吃不下是錯的,害我餓肚子ㄚ~)
然後,到御所八幡宮逛我弟一次的市集體驗
可能是來的太早,小小的場地內只有3-4攤
所以,本次市集體驗度...不到數值1....
再來,就是拎著便當,到京都車站搭乘JR,再到新大阪轉搭新幹線了
來日本這~~~~~麼多次
第一次搭新幹線ㄚ~~~
我.....就一路睡到岡山....(每逢搭車必睡覺,是我的罩門)
到了岡山後,也已經是黃昏時刻了
所以,check in後就到商店街覓食
不過~最後我記得好像是在家庭餐廳用餐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