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大發作之京都遊_2015 DAY..8

2015071617:38
今日行程本是要去上賀茂神社的
後來因為下雨跟我的行李鎖壞了
所以我跟妹就決定
在民宿休息到10點(因為也只能到10點啦~)
然後到京都車站旁的電器店(我忘了啥名了~)買我的行李鎖
結果妹買了她從第一天就開始念的吹風機(有緣總是會買的~哈)
閒晃到快中午時分
寄好行李箱(這次連車站前的置物箱都使用上了~)
搭上公車前往我們的燒肉放題之行
我第二次吃燒肉放題(第一次已經是10幾年囉~)
沒想到我的戰力超低的
然後樂樂因為跟著貝貝點兒童餐
所以,戰力歸零...Orz...
然後在看不懂日文菜單的情況下
妹它們夫妻倆,搞了一次好笑
就是,日本的大腸是沒有處理腸內壁的(白白油油的那個)
吃第一盤的時候就已經是列為拒絕往來戶了
沒想到~因為他們夫妻倆是輪流點餐
又誤將大腸的日文認為是胃袋的日文
所以就變成,每種口味的大腸,全~部~都出現在餐桌上
(日本服務生一定以為,這群台灣人真愛大腸ㄚ~真是天大的誤會)
最後一盤上菜時
妹大驚失色的說,這是誰點的ㄚ~~~
妹婿此時就慢慢的說....應該是我點的.....
然後兩隻小傢伙開始不斷的大笑
還不斷的角色扮演此段
真是不知道點中這兩隻哪一點的笑點....

用完午餐後
回京都車站取行李
就準備打道回府了~~

累爆的一行人....

結果,因為颱風的關係
我們的班機還延了一個多小時
回到台灣都晚上9~10點了
結束了這一段又熱又好玩的日本行

也因為曬了8天又延機晚回家的關係
隔天,我就陣亡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