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大發作之京都遊_2015 DAY..7

2015071517:07
今日要去逛我嚮往的手作市集---百万遍
一到現場~哇~~果然是大場的市集ㄚ~~
攤位多種類也多~逛起來真的很過癮
缺點就是...有!夠!熱!
逛沒多久,我的POWER就快要見底了
真是超扼腕的(也就是說..買不過癮啦~)

殺出重圍後,就到京都大學裡去吃【總長的咖哩】
還未到12點,店外面已經是排隊人潮了
店內不是老人家,就是學生
像我們這種觀光客的,應該是少少數吧~~

↑【總長的咖哩】門口

↑樂樂加點的甜點

離開京都大學後
我們一行殺往高木批發超市
據說可以提空行李箱去裝買的好地方
雖然,我們是沒有提空行李箱去
不過,真的買了一堆...
我連鬆餅粉都買了,然後還買了不少捲的MT紙膠(一捲才日幣1~200多ㄟ~不買...怎麼可能...)
下回,還要再扛更多回台(伴手禮的好去處ㄚ~)

回民宿放戰利品,然後再休息一下
就要開始今天最主要的重頭戲.........宵宵山祭
這是我到日本這麼多次以來
第一次參加的日本祭典
聽妹去年的經驗談說
人爆多到無法控制走路的方向
所以今年妹就不走大路,只走旁邊的人行道(真的~走人行道是對的~)

  

  
妹說~這人潮還不如去年他們來的人數...天ㄚ~~這人潮我已經昏頭轉向了...



樂樂的日本剉冰體驗
  
樂樂還吃了她不敢吃的生小黃瓜(一口氣還給我吃了兩支,連牙齒都掉在日本了~)
也看到動漫裡必備的蘋果糖
但因為以下兩個原因,所以,我連買的欲望都沒有....
一是蘋果糖太大顆(像富士蘋果吧~)
二是我又累又熱
逛到8~9點(應該吧~~)
漫步走到公車站搭車回民宿
回到民宿後就....完全沒力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