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掛病號~

2006112910:00
阿謀~現在是怎樣啦~~~
我好了!換小樂腸胃炎
今天凌晨起來狂吐
只要有進食(喝水或喝ㄋㄟ~)
就ㄧ定把吃進去的吐出來
可是~又因為都吐掉了
所以又想喝水....
因此...我和樂把就這樣無眠到早上...
熊貓眼ㄚ!!
看她喝啥都吐
心真的都揪在一起了~~
早上來~就跑到和平醫院去掛號
還掛到第一號咧~
等了30幾分鐘醫生終於開始看診
小樂是腸胃炎~~
可能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大
食物有不潔還是手髒又把手放到口中吃
唉~~~~總之是吐~~~到一個不行
醫生說要注意後續的發展
我希望症狀就此打住了
不要在嚴重下去了
不然~~~挖ㄟ心瓜ㄟ乾扣啦~~
p.s:現在中午12點,小樂從10點半進入睡眠
剛剛有叫ㄧ聲,我以為她又吐了
還好不是~只是翻身而已~
我想~她也真是累了!!
我也好累ㄚ~~~~
ㄚ!!再附註一點
台北小市民真是不錯
到大醫院看病卻只要掛號費59元~~
可是這一點~還是不要常用的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