扭娘掛病號~~

2006112810:00
唉~~~
扭娘我ㄚ
星期天的凌晨突然覺得肚子超不舒服的
我想~~~我又沒有亂吃東西
怎會肚子痛咧??
結果~六點的時候就爬起來拉肚子
更慘的是....還邊拉邊吐
前一晚的晚餐兼點心
通通都....真是浪費了!!
不過,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
那就是...ㄚ!!我吃東西都沒啥嚼嘛!!(呵呵..)
後來整整一天我都沒吃啥
因為吃就拉 喝也拉~~~ > <"
整天都昏昏沉沉的一直睡
到晚上~連公婆都來看我了
實在有夠誇張的啦~~
但是,小樂還是自己玩的很高興
也看了好久的天線寶寶(星期天跟星期一都在看)
我發現ㄚ
人真的不能不吃飯ㄟ
不然一整天頭的是昏的
星期一中午吃了粥之後
頭就不昏了ㄟ~~
下午甚至做起家事來了
跟前一天真是判若兩人...
真不知道我為啥會得腸胃炎
明明我吃的跟老公小樂都一樣ㄚ
只是我吃的是...他們兩人加起來的種類
呵呵....^ 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