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又掛病號了~

2008072410:00

昨晚下班回家
發現小皮樂有點咳嗽
到睡覺的時候竟然演變到發燒的程度
而且高達38度...
可是小樂還可以唱唱跳跳
真是令我匪夷所思...
家中的發燒藥...我因為強烈懷疑有質變的可能
所以命令小樂的爸在晚上10點半之時
拿著之前和平開的退燒藥外出(本是要買一樣的,但後來只買到成分一樣的)
不過,等小樂爸回來時
小樂早就進入夢鄉了(超快入睡的)
所以我就將要放於床邊,以防半夜要吃藥,而我還要走出臥室...
到了半夜一點
小樂又輾轉難眠了(可能是發燒,而渾身發熱難睡)
我就強迫自己起床(超想睡的)拿退燒藥餵小樂吃
小樂服藥後又翻轉了一陣....入睡了
到了今天早上
我就決定要請假(用病假請事假...啊~金架是壞員工啊)
帶著小樂上賴美里診所(因為和平太貴,這家的對小樂有效)
到了診所...小樂已經退燒了
醫生診治後說小樂是咽喉炎(沒有水泡)
要我多注意
因為這病會反覆燒
不過...今天過了一整天
小樂也沒再燒
還好~~~~~
but小樂也太常生病了吧
平均一個月一次
啊是怎樣啊~~~唉~~~~~~~~~